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新竹宵夜必吃美食] 永和豆漿




小時候都不太會走進去的永和豆漿
卻變成大學生活中的一個小歸宿


小時候不敢吃的燒餅
長大卻變得超愛吃


生意非常好的永和豆漿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永和豆漿生意可以這麼好


很有fu的收銀機


很多人都外帶
不過
室內也有很多位子唷


內用的話
大家要記得點餐完畢後
要記得隨時關注送餐口
你們可口的餐點隨時會出現唷!!!


先來看一下菜單
我的天呀!!

怎麼這麼划算!!
這麼便宜
會很小份嗎?


這是當天所點的餐點


就是這些


小籠湯包!!
50元!!!

真的超級好吃!
因為他~會~噴~汁!!!


跟盤子一樣大的煎包!!
真的嚇到我了
哈哈哈
前幾次來
都不知道這跟盤子一樣大的是什麼

點了才知道
原來是煎包!!


鹹豆漿

每一家的鹹豆漿好像都不太一樣
這家的鹹豆漿有
油條、蔥、還有肉之類的料


一套燒餅油條

真的好吃

不過也是長大後才喜歡吃

油條脆
燒餅香

不過冷掉的燒餅也富含嚼勁唷!!!


多汁的小籠包

我要開動羅!!


多汁的小籠包
湯汁還在沸騰著!


超級多菜的超大煎包


好吃的燒餅油條!!


蘿蔔糕加蛋!


蛋餅加肉!


超好吃!


份量大!
吃得飽!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晚上九點~早上七點

大家快來溫暖您的胃吧!!!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309號
(西大路與食品路的十字路口)




2 則留言:

  1. 燒餅沙拉和蘿蔔糕淋蛋真的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它們的出餐速度快得嚇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都超好吃的!!!
      我找找燒餅沙拉的照片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