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生日感言





生日的第一個念頭
就是趕快去老媽塗鴉牆上留言

「老媽
今天是我22歲的生日

謝謝23年前您辛苦的懷孕
讓我這小生命慢慢的成形

謝謝您22年前辛苦的把我生下來
謝謝 22年來把我養育成人

謝謝您
兒子慢慢長大了
已經學會照顧自己之餘
以後
也讓我慢慢照顧您吧

有時候
就休息一下吧

老媽
我愛您!」

雖然我也知道老媽不太使用臉書

所以晚上我又傳了一封一樣內容的簡訊給她

她聽了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二十二歲
有更多的責任與未來要計畫

只是突然驚覺
居然已經二十二了

記憶中好像也才二十


最近的生活
讓我這二十二年來的經驗累積得到了應用

很踏實的翻譯
很刺激的股票
很有趣的愛情
很溫暖的親情
很君子的友情


以及所有的事物
都在和諧的發展當中

二十二歲
沒有太大的願望
也沒有吹蠟燭

就讓一切平安順利健康的發展

就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