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性別] 2014/05/17 國際反恐同日 in Taiwan - 因恐同而死





今天天氣好,但心中卻如同午後雷陣雨來臨前一樣悶
同志,其實跟異性戀一樣,沒有不同
但是歧視卻是如此的尖銳
到底還要死幾個?

大家對於同性戀與跨性別者有什麼想法呢?
同性戀不過就是喜歡跟自己同性別的人而已
跨性別者不就是也是類似的概念嗎

我認為,很多時候人類的恐懼往往來自于不了解。
因為不了解,所以不知道對方對於自己會帶來怎麼樣的影響。
所以就直接以反射的行為抗拒、排斥,甚至是消滅對方。

但我們慢慢進入了資訊透明與取得資訊方式迅速的e時代
所以我們應該要了解、分析、接受、包容各式各樣的人。
就像我們平常了解、分析、接受、包容各式各樣的料理與生活方式一樣。

為什麼目標換成「人」,我們所表現出來的行為就大翻轉了呢?
那我們還可以說我們是「理性思考」的人類嗎?
接受了好幾百年的文化熏陶、每個人都接受了好幾十年的教育
我們那動物性的恐懼卻依舊「有形」地存在我們面前,如同一堵無意卻堅固的牆

包容、包容、包容
是我們所渴望別人所對待我們的

所們也要包容他人
但包容談何容易

所以在包容之前,請大家先了解吧!

給大家同志人權法案遊說聯盟的臉書粉絲頁,大家可以好好地了解一下囉~

https://www.facebook.com/pridewatch.tw/info

同盟的使命:
一、推動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國家。
二、推動同志友善企業。
三、鼓舞同志出櫃。
Mission1. To promote Taiwan to become the first Asian country to legalize gay marriages
2. To promote gay-friendly corporations in our society
3. To encourage gay people to come out with courage and dignity.

所有萬物都一樣,要的,只是多那麼一點的包容。
我要大聲說:
我是異性戀,我支持所有性傾向的朋友!
我的朋友們,我愛你們!我包容你們!一起加油!

2014/05/17 國際反恐同日 in Taiwan
相簿:https://www.flickr.com/photos/mt1990/sets/721576447148138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