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觀察臉書有感] 你的偶像是誰?身邊的朋友




我們都有偶像
不管是演唱會、簽唱會、握手會
亦或是簽名、合照、吃飯
我們無一刻不追求自己的偶像
企望自己在某些層面也可以跟偶像一樣厲害

但是我們往往忘記在我們身旁默默努力做著自己事情的朋友,這些「偶像」

我身邊有網拍Model
我身邊有國訓排球選手
我身邊有主播
我身邊有攝影師
我身邊有藝人
我身邊有餐廳老闆
我身邊有獸醫
我身邊有記者
我身邊有編輯
我身邊有會計師
我身邊有律師
我身邊有好多好多一般人的偶像與夢想

但我卻只追求著我的夢想-少女時代隊長:金太妍 (Kim Taeyeon)



看著臉書上朋友們被他們的粉絲打卡:「終於跟偶像拍到照了...」
就讓我想到自己,好像也不斷地在追星
但最終,那顆星星還是得由我們自己來完成

多看看身旁努力著某個領域的朋友吧!
說不定你也會發現,其實他也是你的偶像!

ps 我有好多別人偶像的醜照以及知道他們好多糗事喔~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