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股市] 20130809 觀股有感

當我們在說
我們這兩個月都沒有買股票
所以沒有受傷
有些人就會批評說
這兩個多月我們都不買股票
少賺好多
明明就有好多股票可以買


我有幾點想分享

第一
也許真的有好多檔股票可以買
不過那些都不是電子股
(我們就是專門研究電子股)
知道自己的專長
好好善加利用
造福我們小散戶

第二
也許那些股票不是大波段行情
是小回升?
是小反彈?
我覺得有些人說我們都只買電子股
這樣不專業
但是我也覺得很奇怪
難道每個人都可以三頭六臂
生技、金融、傳產.........都可以樣樣精通?
就算是樣樣精通
但都要分秒必爭的買
這樣不會很累嗎
都沒有辦法休息
如果對於一個領域瞭若指掌
那麼這樣才是「專」業吧?

其實我覺得
理財的錢是不影響生活的錢
不是小孩的學費
不是家庭的吃飯錢
每天都做股票
其實也會累

如果這兩個多月的休息
可以讓家人的情感凝聚
又可以避掉電子股的下殺
何樂而不為

如果有個幾百萬在投資
其實可以做得很輕鬆
不要貪
見好就收
大家都是很樂意教學的

最近看到很多股票的吵嘴與鬥爭
就覺得
好像每個產業都避不了這樣的效應
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
希望我小小兵的幾萬元
未來可以買間房子給家人住!

如果大家喜歡這文章,就到「臉書粉絲團吃飽琛著」幫忙按個讚吧!(在本部落格網頁版右側也可以找到按讚按鈕喲)另外,如果有想要收到電子報的各位,除了可以在吃飽琛著部落格右側輸入email訂閱外,可以到吃飽琛著粉絲團私訊email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