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美食] 臺北市政府附近美食-韓川館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家在臺北市政府附近好吃的韓國料理-韓川館
大家也有發現最近我很少寫食記,因為我最近都在努力唸書,準備金融考試。
如果喜歡吃飽琛著的朋友,可以按按粉絲團讚。
如果有好吃的料理,我會放照片以及聯絡方式在粉絲團上。
當然如果真的很好吃的話,我就會像今天一樣特別寫一篇介紹文!!!



兩人份套餐上菜的時候,精緻的六道小菜會先上桌。
泡菜不錯!
還有一個很好吃但是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東西!!
哈哈哈
我就隨性的介紹!哈哈哈



銅板烤肉好吃的點在於肉質超嫩!!
記住點牛肉的時候,雙面變色,就可以拿下來了喲!!


好吃的辣炒年糕!!
很有彈性,而且不會太辣
之前琛哥在台中逢甲夜市吃過一份辣到嘴脣都腫起來的「辣」炒年糕,害我好久都不敢吃辣炒年糕。後來才發現其實辣炒年糕不是這麼辣!哈哈哈


豆腐鍋
其實可以選擇不辣的
這次選了小辣,結果好辣!因為是燙的鍋,加上小辣就有點過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