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週週出好菜- Chef Andy] 我有個會煮菜的姪子 Chef Andy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依然是吃的
但是不是哪一家名店
而是我家名店!
哈哈哈

第一張圖的帥哥是我的姪子-Andy
他正在學習如何當一位大廚師

我們決定每個星期或是每幾個星期出幾道菜,讓我們的家人一起共享
同時也可以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與鍛鍊自己的廚藝
而琛哥我,也可以借此練習攝影


一般人都可能認為
母子之間的距離會
隨著時光的流逝
隨著兒子的長大
隨著外物的影響
而日漸加大
而日漸疏遠


但大家沒想到
原來母子之間的距離
可以用簡單的烹飪時間
拉得如此的靠近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小時候,媽媽把我們緊緊抱在懷裡的時候
那種呵護、那種關愛、那種無與倫比地疼惜


我喜歡這種親子之間
跳恰恰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親子之間
非常靠近、非常親密的感覺



三色肉絲



豆干炒高麗菜


蝦仁炒蛋


超美味板條


中午到了,開飯囉~~~


更多有關 Chef Andy 的精彩照片,請點

吃飽琛著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