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開箱文] 小米手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小米手環。一直以來都是果粉的琛哥,其實很想要買 Apple Watch,之所以沒有先買 Apple Watch ,而先買小米手環的原因,不是因為價格,而是因為買不到。當然,小米手環台灣也買不到,所以我是請去中國出差的朋友幫忙買的。



話說小米包裝怎麼搞得跟無印良品極為類似?
總之也是挺有質感的!

不得不說,這次的小米手環,讓我深深認同也了解為什麼小米業績會成長那麼快。就是因為不只平價策略成功,就連品質與質感都兼具。

左上角是充電線,左下角是感應器,右邊的就是黑色原廠手環。
當然,騷包的琛哥,怎麼可能只用原廠黑色手環,當然要買一個亮黃色的手環來替換。


大家可以到應用程式商店下載小米手環專屬的 app 搭配使用。
小米手環會記錄睡眠、走路步數、還有消耗的換算卡路里。

我只是大略的介紹一下小米手環,剩下的就看小米手環官方網站的介紹吧!
因為小米手環官方網站的照片與影片真的做得非常詳細,我也甘拜下風,所以廢話不多說。
基本上,對我來說,最實用的功能,就是放在包包裡的手機,如果有來電,手環會震動。
另外,還有親友之間互傳震動關心的功能。
大家可以去小米手環官方網站看看囉~
PS 小米手環官方網站的模特兒還滿有氣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