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板橋美食] 好初早餐




好久沒有寫實際的食記了
最近都在上班的漩渦中掙扎

今天跟大家分享板橋的美食

好初早餐


琛哥在學攝影的過程當中學習到

只有好的、有價值的片刻感動
才值得與好朋友分享

我覺得網路上的觀眾都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不亂寫食記
(要比以往更加嚴格的挑選店家與景點)

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與新埔捷運站之間的麥當勞旁巷子內的
好初早餐

久仰大名,但一直沒有機會一睹風采



星期天起了個大早
九點半就到現場候位

不過真的是非常受歡迎的一家店
琛哥等到了11點十多多多分才入內享用


店內的氣氛
輕鬆自在
還有沙發區可以坐擁書城時享用美食

我也希望將來自己的房子也有一個這樣的文青角落




每位客人的「動物」都是不一樣的唷~

這樣可以讓「煮人」知道每位客人點了哪些餐點

今天還有看到猩猩、乳牛、大象、豬...



首先介紹:男朋友的沙拉

山豬肉與青蔥、生菜、烤麵包與太陽蛋的組合
非常爽口,尤其是這所使用的油,酸酸甜甜,很開胃!



另外這壓餅,真的是必吃!
壓餅扎實的口感可以填滿飢餓的胃,除此之外,內餡的香甜與起士在口中漫開的滋味,真的要親臨現場才能清楚我在說什麼!


這杯看起來很像綠蓋紅茶的紅茶

上面的起士奶泡不膩,而且搭配清新的紅茶,令人清新


來到好初
就不能不初初他的漢堡

漢堡不知道怎麼烤得
漢堡麵包沒有金黃,但是酥脆至極!!!

即使輕輕拿著也會吹彈可破般地陷入!
入口即化用來形容漢堡麵包有點奇怪,但就真的是入口即化!


這是琛哥最後加點的西西里雞腿「拖鞋堡」

麵包依舊入口即化
但整體味道so so 

哈哈哈

比較推薦剛剛那個雞堡


等待餐點時
當然要東張西望一下

從窗外看出去

一對賞心悅目的俊男美女呈現在眼前
喀嚓!



更多照片:MT-好初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