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股市觀察分享] 馬年新春開盤期待心理

這兩天,感覺股價蠢蠢欲動!
但感覺,應該要「重挫」一下,才會正式向上
因為許多十分符合「就是買股票的選股邏輯」的個股,都還差一點點才到我們的門口,非到門口,絕對不追股票!!!
切記!不要追股票!
寧可手上空空,也不要手上股票跌跌跌!


這兩天,相信大家過年拜年、與親朋好友相聚的時間也差不多了,該是要回到平常上班的崗位上了!
不管是創業的朋友、上班族的朋友、SOHO族的朋友,大家都要開始再為接下來美好的一年多多加油啦!!
希望我正在觀察的個股,買進訊號可以再更明顯一點!!

買股票千萬不能急!
分析師通常都是鼓吹投資朋友買股票,這樣他們才可以收會員,才可以賺錢。
而當有分析師規勸投資朋友不要買股票,或是要小心,那麼這樣的分析師的分享就可以多聽兩句!
就像是交朋友一樣,交朋友也是交心,如果只是「利益」意味太濃厚,那麼就不是真心的朋友了。

看一檔股票的K線型,要從週線,再來是日線,再來才是60分K線!
KD值,MACD值,成交量等等都要觀察
這些都是買進訊號!!

有些投資朋友,因為想要趕快賺錢,所以會有「飢不擇食」的傾向。
也就是說,想要買股票,所以不計較、不考慮現在這檔個股的走勢以及所有基本面、技術面、消息面等等的參考訊息,就貿然下單。
這樣不僅喪失了專業投資人應該有的理智,也喪失了賺錢的機會。

所以說,沒有「好股票」(擁有買進訊號的股票)可以購買的時候。就多多看看理財書籍吧!充實自己的理財智商,就是富爸爸系列書籍中所說的「財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點一下部落格左邊的廣告吧!
這樣我會有一小點點收入,也是我繼續跟大家分享股市心得的動力之一!
另外
就是買股票也有臉書粉絲團唷~

我在觀察的個股
分享一下
歡迎隨時留言、一起討論

螢幕快照_2014-02-04_下午11_52_10  

如果大家喜歡這文章,就到「臉書粉絲團吃飽琛著」幫忙按個讚吧!(在本部落格網頁版右側也可以找到按讚按鈕喲)另外,如果有想要收到電子報的各位,除了可以在吃飽琛著部落格右側輸入email訂閱外,可以到吃飽琛著粉絲團私訊email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