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菲律賓自由行] 2014/11/17 Day 1 馬尼拉:Lucky China Town



好久沒有出遊了,一出遊,就出國玩樂。
但其實我是去菲律賓考察。
接下來系列文章,要跟大家介紹我2014年底在菲律賓看到的人事物以及所有特別之處。
這張在飛機上拍的照片,讓我覺得,真的不能不出國走走。
因為有太多的世界與事情,是我們從沒見過。
見過之後,心態將大大不同。



好久沒有出國、沒有坐飛機,也讓我發現久違的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變得出奇的漂亮。



我也沒怎麼特別取景,就是如此漂亮。



雖然漂亮,但相對第二行廈,還是小巧可愛。



看看這漂亮的A4候機室、登機門。都是蝴蝶!!!



要起飛了!!
真是期待,這也是進入智慧型手機時代後,第一次隨身帶著相機出國記錄。
越來越喜歡帶著一台相機到處走。
很像小玩具,在手中把玩。
而且也因為相機的陪伴,我的手機也比較沒那麼快就沒電。
以往使用4S拍照,常常旅程還有一半,手機就沒電了。



機場看起來小雨,有點擔心起飛。



不過飛到雲端後,天氣恢復晴朗。
雲上雲下,兩個世界。



在Flickr上,常看到有人拍飛機引擎以及機翼的照片
都覺得他們好厲害,取景漂亮。
所以這次我也要來試試。

哈哈哈,拍了一張引擎、藍天、白雲的照片
但是怎麼感覺一點都不唯美,都不像攝影師拍的呢?
可能窗邊座位也要看運氣吧~哈哈



很多身邊朋友都不喜歡飛機餐,但我其實挺喜歡的,因為每次都有新鮮事出現。
如果說是吃膩了,但我去過歐洲挺多次,有時候在飛機上吃兩三餐都是有的。
但我還是覺得坐飛機很新鮮。哈哈



隨著飛行時間越久,看到的風景就越不同。



我有把照片調整藍一點,但是實際上看到的顏色,也差不多就這麼漂亮。



好喜歡鄉村的感覺。
有一種輕鬆自在不壓迫的快活。



到了菲律賓尼諾伊國際機場時,已經傍晚。
也正好可以看到漂亮的夕陽。



晚餐,帥哥學長就帶我到Lucky ChinaTown Mall 吃中華料理



這杯看似好喝,也真的好喝的芒果汁,有個故事。
點完餐,大家就在想要喝什麼飲料。
想說菲律賓芒果乾很有名,那我也來喝一下芒果汁好了。

但是所有餐點都吃完後,大家猜猜飯後水果是什麼?
答案就是:芒果!!!

哈哈哈,重複的芒果浪潮襲來~~~
所以就不建議點芒果汁。
以此類推:西瓜汁也不推薦。



學長說這是喝不到魚翅的魚翅湯。
但是我明明有看到魚翅呀~哈哈



菲律賓馬尼拉就在海邊,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新鮮的海鮮出現在餐桌上。



這家「桃園」餐廳的烤鴨,皮脆不膩。



這道玫瑰露酒燒蝦真的超~級~好~吃~
因為直接用高濃度的玫瑰露酒淋灑在活跳跳的蝦子上,接著點火。
香氣撲鼻。



晚上回到學長的24樓的家,往外一看,風景絕佳。
但馬尼拉的空氣卻不是很好。



我發誓,下次出國必帶腳架!
因為拍夜景都晃得很嚴重!!

第一天就先抵達馬尼拉
第二天之後的行程就有更多照片囉~

想看更多菲律賓照片就點以下Flickr相簿連結吧~
2014/11/17 菲律賓 Day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