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韓式炸雞] CHICKEN CUP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我很喜歡的韓式炸雞
今天可是第二次到訪唷~



它叫做 CHICKEN CUP
就在新埔捷運站裡面的三猿廣場
這是在無意中發現的驚人小店!


看了許多韓劇、吃了許多韓國料理
但是我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韓式炸雞



小杯的其實就夠兩三個人吃了
當然是吃巧的,不是吃粗飽
但美味的東西,就是吃剛剛好就好
不然購買中杯也可以

我在想大杯500元,是不是整個鍋子都賣給我了...


炸雞上面會有兩塊炸得外皮酥脆內部卻Q彈的年糕





特寫一下炸雞(這是甜辣炸雞)
我上次吃小辣的辣醬油炸雞
我覺得剛剛好,超級香甜又好吃

這次的甜辣炸雞
醬汁偏濃稠
而且這次中辣對於我來說,有些過頭的熱情
(打算拿來整人使用)








內部雞肉有嚼勁
而外皮其實炸得挺脆
下酒或是單吃都是很好的選擇

但是這次的韓式甜辣炸雞實在是太熱情了
所以推薦大家如果選用這中辣的小正妹
請到隔壁黑面蔡






一杯50圓的去冰的蜂蜜檸檬是您絕佳的搭配
不過檸檬也會刺激您的口腔
使得熱情小正妹變得更加嗆辣
哈哈哈

就決定下次一群人喝酒聊天時,買大杯的辣醬油小辣韓式炸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