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工作] 夢想與現實



大家有沒有夢想?
大家有沒有理想?
大家有沒有幻想?


有的話就儘量去實踐它吧!
今天聽到好朋友終於走在實踐自己夢想的路上,我非常的開心。
因為人往往說自己沒有選擇,往往說自己受環境因素所影響,諸多原因,所以只能待在原本的位子上。十分可惜。

我有聽說一位朋友,工作到三十多歲,工作得很痛苦,但他無法辭職,因為他有老婆要養,他有房貸要繳,因此被迫卡在原工作崗位。

但是大家有沒有沒思考過,我們到底要的是什麼?

從小,老師與家長就是要我們成績好,很少要我們多發展興趣,多探索這個社會。可能也因為如此,許多人才出國打工遊學體驗世界吧。

工作三個月的我,突然有點當機。每天早上七點半出門,晚上九點到家(有時還沒有吃晚餐)。和家人只有簡單問候,以及工作上的一些小問題,讓我陷入混亂、開始思考我到底要怎麼樣的生活。而這答案似乎沒有這麼快可以得到。

不管如何
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順心真的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