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新竹好吃下午茶] 在樹上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家可愛的店
在樹上




店外有六個位子
店內也有十多個位子

店內的氣氛挺輕鬆的
適合拿本書
坐下來享受午茶時光


店內簡單的裝潢與經鬆的氣氛
讓我萌生開店的念頭

因為我就可以跟朋友說
今天下午有沒有空
來我店裡坐坐聊聊
多酷呀!!!


可愛的菜單
是貓頭鷹耶!!!

應該就是因為這可愛的貓頭鷹
跟店名「在樹上」互相輝映吧!!


趕緊來看一下菜單


有土司
也有一些美式料理


還有下午茶、鬆餅


還有三明治、炸物


還有各式茶類


再來看另一本同樣很可愛的菜單


濃縮咖啡與英國皇家茶


還有超順口的鮮奶茶


最後還有冰沙人的最愛!!
一大堆令人留口水的冰沙!!!


地上有放包包的籃子
真的是很貼心!!!


坐在溫暖的店裡
看著冷冷的店外座位

如果是春天、秋天
外面的位子一定很搶手


等著餐點
先來po一張


店內的朋友
或用電腦
或看書
或玩iPad


很可愛的咖啡


我的卡布奇諾

糖罐
可以加些許糖到咖啡當中


超級好吃的!!!!
我超喜歡這種香腸了!!!
蛋也處在一個滑嫩的狀態!
特寫一下好吃又鬆軟的麵包



看看這個蛋
就真的超想咬一口的!!


再來是好吃的三明治


超級厚的三明治

超級好吃
又嫩
又香
又滑
超級好吃的雞肉!!!


還有我也超愛的黃金脆薯

大家不管多忙碌
也可以來偷閒一下羅!!



店家資訊:

電話:03-525-8656
不開放電話定位!

營業時間:09:00-22:30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8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