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聖誕老人裝


聖誕節快到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呢?

聖誕節不能缺少的元素有
聖誕大餐
聖誕禮物
當然還有


聖誕老人!!!

在這忙碌且匆忙的生活當中
要去哪裡找聖誕老人跟我們一起過聖誕節呢?

今天新品入手

就要帶大家一起來

輕鬆「一秒變...」 ㄟ 不是 
一分鐘變聖誕老人

不知道「一秒變...」的朋友
可以點以下連結

先提醒
喝水的朋友
吞下後再點

吃飯的朋友
飯先放一邊

還沒吞口水的朋友
也請先吞完口水再點

嘴巴淨空
以策安全

Miss Lin的時尚教室(Hold住姐表演完整版)




首先

你要先到愛買或是大潤發等大賣場
購買一套聖誕老人裝

讓我們細數有哪些配件


紅色上衣


紅紅大大寬寬垮垮的褲子


紅色可愛的帽子


聖誕「老」人的鬍子


黑腰帶!!!


穿上後就會變成這樣?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
把衣服和褲子先大致穿上


之後只用黑腰帶
固定衣服褲子

記住白色正方形的「皮帶頭」
要記得放在前面唷
哈哈哈


之後慢慢帶上鬍子


最後帶上可愛的聖誕帽

聖誕老人正在問魔鏡問題

「魔鏡~魔鏡~
誰是這世界上最可愛的聖誕老人!?」

魔鏡回答:
「你很可愛!但是最後一張照片最可愛!!!」


聖誕老人的回眸


超級可愛的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與聖誕老人的合照!


很跩的聖誕老人


喜歡這樣笑咪咪的聖誕老人


又跩了起來


大家都搶著跟聖誕老人拍照!!


可愛的聖誕老人
你累了嗎??


哈哈哈
白鬍子!!


你好~~


打拳嗎?
哈哈



ㄟ ~ 聖誕老人你要去哪裡?


我~我~ 我要來不及了!!


我走一步
先去送禮物了
鹿兒們在屋頂等我!!!


新品入手
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