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蘋果開箱文] iPad 4





新聞:http://tw.news.yahoo.com/蘋果三新品-今天在台開賣-213000958--finance.html

今天開賣的產品分別有
iPhone 5
iPad mini
iPad 4




很興奮的跟大家分享我最新的得力助手
iPad 4



聽說九點Apple商店就開了
本來想說慢條斯理的到Apple商店走走看看

如果有剩下的iPad 4
那我就買
如果沒有
也沒關係
並沒有要排隊的意思

結果新竹巨城的Apple商店居然還沒開

原來百貨公司的店要十一點才開

十點十五分到的我
就只能跟著排隊



好像跟門口不遠!!



但其實
我在這裡
哈哈哈

唷乎
好多人~~~
都是果粉
(蘋果粉絲)
大陸用語


好緊張!!
iPhone 5 才五十台!!
iPad mini 才30台!!

iPad 4 有90台!!!!!!!!!
好多呀!!

不知道買不買得到!!


我是第77號!!

Oh yeah!!!

應該是沒問題


什麼
瞬間
iPhone 5 都快賣光了
貼上紅色的「售完」

讓排在後面的人
心驚膽跳


不知不覺
我就買到了!!!!!!

哈哈哈哈!!

讓我們來看看吧!

依舊美麗!!
只有側邊
令人更加好奇!!


沒錯!
我買的是iPad


背面也看一下


16G 白色 iPad 4


美國設計
中國組裝

不就是中國做的了嗎
哈哈哈


Oh my dear iPad 4 !!


實在是太美了!!!!!!
買白色!!
果然是買對了!!!!!


看看這晶瑩剔透的表面!!!
實在是太有質感了!!!!!


當我把親愛的iPad 4拿起時
就可以看到下面有
說明書、充電器

把說明書拿起後
就可以看到全新設計的Lightning 插座


來張特寫


很可愛的充電器


正上方來一張

前方來一張

再來一張特寫
真的跟原本的長得不一樣了

原本的長這樣


正面

原本的有分正反面


反面

朋友提醒我
原本的充電器在黑暗中還要找正反面插很麻煩

現在的全新lighting 插頭
正反都可以插
在黑暗中
非常方便

之後就露出詭異笑容的他
就被我揍了
哈哈哈


全部組員一起合照一張


包著膜
一定不透氣齁

沒關係
我幫你脫掉


好乾淨!!
好漂亮!!


看著窗外


就可以知道
這片可愛的玻璃
有多麼的討人喜歡!!!!!



iPad 4 的美背

依舊有這顆美麗的蘋果


底部是喇叭與充電口


上方是鏡頭、鎖定鍵、聲音調整鍵、靜音鍵


再給一張美背!!

開始要啟動iPad 4羅!!


初始電量就有89%了!!

但我還是先把它充滿一次!


選擇語言

「繁體中文」


正在設定語言...




選擇地區
「台灣」


選擇Wi-Fi


輸入Wi-Fi 密碼


啟用定位系統


我們可以設定三種模式
第一種:
設定為新的iPad


第二種:
從iCloud 備份回復


第三種:
從iTunes備份回復


我選擇了從iCloud 備份回復

因為之前我的iPhone 4S就有備份到iCloud


之後就要輸入iCloud的帳號與密碼


輸入完後

按下「同意」


可以選擇過往備份的版本
就是你要哪一次備份的資料


選擇「好」


就開始備份了


會重新再開機


再自動重整一次


漂亮iOS 6的螢幕就出現了!!!


按「繼續」


在輸入Apple帳號、密碼


選擇「使用Siri」
讓可愛的語音助理跟我一起快樂生活!!


診斷與用量
選擇「自動傳送」

以後有資料
就會自動傳送給我們


當然像Apple註冊一下
應該就會有官方的保固


要完成羅!!!

輸入一下帳號密碼

就可以開始用羅~~


慢慢的iPad就會自動的下載之前iPhone有下載的軟體



第一頁


第二頁
都是等待中
因為正在下載我以前在iPhone上有下載的軟體
非常方便吧!!
不用再一個一個下載!!


有一些軟體已經又重新下載好了唷!!!
可以用了!!!


把背景設為我最愛的太妍!!!
Oh yeah!!!!


當然鎖定的封面也不可以放過!!!
Merry Christmas!!!!!
(快到了!!)


看著三個充電器同時啟用
心中充滿了喜悅

依序為
MacBookPro 13'
iPhone 4S
iPad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