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我想的 是不是也是你想的


 最近
期末考試與報告大魔王的雙重夾擊

除了大吃以外

還有就是看看一些心情小語
調解一下心情

最近在臉書找到一個粉絲專頁
裡面的話與都深深觸動我的心


我想的 是不是也是你想的

最近的一則小語

「在人生中
不就是能做讓自己喜歡、快樂的事
何必讓人牽制著了呢?

聰明一點呀~~~"傻子"」

這讓我感觸很深

最近除了期末考的壓力外

大四要畢業了
未來的路
我的未來車票
要去哪裡買
要去哪裡搭車

在在都是壓力的來源

最近翻譯做得挺上手的
但之所以
在隨心所譯
比較少作品的分享

因為都在翻譯萬象翻譯公司的案件

這些給客戶的案件
就不能跟大家分享

不過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澳洲旅遊
感覺挺不錯的!!!

哈哈哈

翻了許多澳洲旅遊的文宣
讓我都想要去澳洲旅遊了呢!!!

目前
我喜歡翻譯
我喜歡寫部落格
我喜歡投資股票
我喜歡跟所有的人交朋友
我喜歡隨性的到處散步走走

在一定的規範下
就讓我們開心的一起做讓自己無悔的事情吧!!

讓我們在年輕的時候
盡情的瘋狂

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我做的瘋狂事

就是星期三
我下午兩點從新竹衝回台北東區
買禮物!!

我星期三、四、五、六、日、一
都沒有事了

但台北人的我又返回新竹
因為想要給朋友驚喜的心
無法延宕

這!就!是!熱!血!

因為新竹的店家
幫我訂了兩個星期都還沒到貨

當然我也可以繼續痴痴的等

我決定要熱血一次

新竹火車站
坐上火車
板橋火車站
捷運板橋站
捷運忠孝復興站
店家
捷運忠孝復興站
捷運板橋站
板橋火車站
坐上火車
新竹火車站

就是這個熱血的順序
我晚上六點再度回到新竹

很少人知道
因為我沒說

但我覺得很踏實
打從心中的踏實

最近投資股票
與前輩討論

大家都認為
老人有錢、沒有時間
年輕人沒錢、有得是時間

雖然不能浪費時間
但是
年輕人
就是要去闖
就是要去嘗試

讓我們一起熱血吧!

我想的 是不是也是你想的

想要有更多的共同體悟
就按個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