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好用APP] 個人理財通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好用的App
個人理財通
Personal Financier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記帳的習慣

理財的第一步
就是知道自己的現金流量為何

因此
今天來介紹個人理財通

在App Store
搜尋「個人理財通」
就可以下載了!


下載之後
就會像畫面中出現的App一樣

可愛的小小App


打開之後
就可以開始記帳

早餐、午餐、晚餐
還有許多其他的支出與收入
都不會遺漏


我們可以新增資本項目
也就是收入的項目


這邊可以選擇哪一類的收入


也可以選擇語言
可以選擇幣別
還有備份唷!!

想要更保密
還可以使用密碼設定唷!!!


收入與支出都可以再細分


像我的收入類別主要有這幾種
不是每個月都會有收入
就歸為「其他」


主要的支出有這幾種
沒有每個月支出的部分
也一樣可以歸為「其他」


如果大家每天都有乖乖記帳
像我這樣乖乖記帳
到了月底
就可以檢視自己一個月的收支

這個月買了iPhone 4S 
所以就透支了
哈哈哈

按下畫面右上方放大鏡右邊的圓餅圖
手機就會幫我們統計
這一個月的收支


統計出來
哪一天賺到多少錢
哪一天多
哪一天少

清清楚楚
一目瞭然


支出
哈哈
大家有沒有看到

那根紫色的長條圖
就是我的iPhone 4S


再往右滑
就有累計收入


當然也有累計支出


還有收入的圓餅圖與百分比


這五彩繽紛的支出圓餅圖
就是告訴我下個月該少花點了!!


資本收入
還可以分現金、支票等等的收入

而我的全都是現金


如果有刷卡或是轉帳
也都可以顯示在不同的類別當中

希望這好用App
可以幫助大家開源節流!!

好用App
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