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新竹好吃烤雞] 21世紀烤雞


小時候
三姊帶我到台大對面吃過21世紀

但從青春期的國中開始,21世紀就消失許久

直到今年
在這什麼不多,風最多的新竹
重新見面




過去名為風城的百貨公司
我也沒見過它的廬山真面目

直到今年
隱姓埋名已久的它
以巨城(Big City)的稱號重出江湖

才讓我這百貨公司的小晚輩
有機會一睹前輩風采

21世紀與我的情緣也再度展開


21世紀風味館小小的店
卻排了長長的人龍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間篇左的後面
都~是~人~
換個角度看
就可以看得更清楚
到底人有多少

只能說新竹的21世紀真的是頗受新竹捧油們的歡迎~


菜單上琳琅滿目的套餐與組合

而我們選擇了


使用五點Angry Bird 點數
就可以換的

21世紀風味館
買歐式香草烤半雞+薯霸+金色紅茶(L)*2,原價315
使用五點Angry Bird 點數再送烤半雞(價值195)

相信大家看到上圖的點數除了羨慕(那~~麼多點)以外
就是可以看到左側已經有撕裂的痕跡
注意!
那不是這次烤雞所撕下的點數
而是在下已經吃過上百次了!!!!!!!!!!!!
Rock!!!!!!!!!!!!!!!!!!!!!!!!!!!!!!!!!!!

實在是太好吃了!!!!!!!!!!!


一份有一隻雞、兩杯飲料(可樂、雪碧、紅茶等等)、一包薯條
圖中為兩份


拿了烤雞就可以往周邊位子隨便坐
不一定要坐在21世紀店內
也可以先請朋友去佔位子
這樣也比較有效率

一份烤雞兩個人吃差不多
雞腿肉超級嫩
不是我要一隻嘴胡亂說
但真的會滴汁
金黃色外皮帶著新鮮雞肉
再沾上莎莎醬與灑上胡椒粉
真的一口接一口

我真的常常在另外一個跟我一起戴起塑膠手套分食此雞的同伴
尚未吃完香嫩雞腿時
我就已經香內雞腿吃完
也把酥脆雞翅啃完
而雞也被我徒手剖半

雞胸肉保留了烤雞原本的味道
可以些許自由調味
享受小小廚師的樂趣

我的朋友就戴著塑膠手套
幫雞肉先抹上一層莎莎醬
再溫柔的灑上一層胡椒粉

看她吃得津津有味
心裡頗滿足

這邊的朋友
大人小孩都有
因為除了享受美味的烤雞以外
還可以在巨城裡晃晃
巨城有百貨公司、溜冰場、打擊場、餐廳、以及地下一樓的超市與無印良品等等


雖然假日去可以感受現場人潮與體驗21世紀在新竹多麼受歡迎
但建議平日再去

第一
人比較少
有一次我平日去
直接就買到了
不用排30分鐘的隊伍
依照上圖來看
至少要45分鐘

第二
平日的雞會比較燙、比較好吃。
因為假日店家會先把雞烤好stand by
所以雞肉會比較冷一點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1:30
(五)~(六) 11:00~22:00

地址: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

停車資訊:
機車可以在路邊紅線以外隨便停
汽車則可以停進去巨城地下室的停車場

PS 到巨城遊玩,別忘了帶上您的Hppay Go唷~



6 則留言:

  1. 親愛的我要跟你去吃烤雞,決定了,你請客XDDDDDD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
    你回來我請你!
    等你!
    我會繼續po上一大堆好吃的東西~
    讓你繼續流~~~口水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哈哈哈
      您的支持
      是在下繼續前進的動力!!

      刪除
  4. 太美味了!
    你那些怪怪的點數哪裡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有人家給的
      有撿到的
      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