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新竹好吃麵食] 麵朝



                                                                   青醬雲吞拌麵

今天去家教前,不知道要吃什麼。隨便迎著風、聽著警察杯杯的逼逼聲而騎。
不小心瞥到一眼「麵朝」,索性停了下來、走了進去。


進門就先聽到親切老闆娘的「歡迎光臨」
壓力瞬間減半
就像回到家

以前都是跟同學在交大打完排球或是在清大討論完事情後,到清大分店吃。
總是省錢的我,都挑最便宜的吃,也因此沒有吃到比較好吃的料理。

今天想說等等要去家教賺摳摳,那就吃好一點的犒賞自己好了。
於是拿起點菜單,勇敢的畫下去70元小碗的的青醬雲吞拌麵。
點小碗的不是因為我食量小,而是我怕還沒吃完就要去家教了。
大碗的80,還可以無限加麵與湯。
下次不趕時間,我就要點大碗的吃個兩碗!!

也許過往都是趕時間、或是顧著跟同學聊天,都沒有好好的品嚐。
不過
今晚的青醬雲吞拌麵讓我驚豔!

鮮蝦雲吞溫熱滑嫩
帶著花椒香味的麵條順口
再來是圖片中間的雞絲香嫩可口

將麵條吸入口中的瞬間
雖然沒有小當家的背景「美味」
但在這簡單的小店中
卻也不輸山珍

黑色有質感的陶碗映入眼簾
讓一個人的享受
有了氣質的薰陶

看著陶碗
也思索了人生很多事情

由於趕時間的關係
沒有拍店面資訊
沒有拍菜單
沒有了很多東西

但我想
大家真的會pass by 而聞香下馬
並不是因為這篇小小食記多麼華麗
而促使讀者到訪

因為
我想要傳達的
就是簡單的小感動
小小老饕

ps 
有一個女店員很正
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203號
電話:(03)561-0940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1:00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