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分析] 殺手

今天早上做夢
夢到雙方人馬
在瑞士辦公大樓
伺機而動

一邊還要陪年邁的老爸
偷偷到瑞士二姊夫的辦公室
給他一個驚喜



同時還要打電話給在瑞士家中
完全不知情的二姊
詢問辦公室在幾樓
依稀記得夢中答案是4樓

辦公大樓的外觀很現代
透明玻璃
鮮艷顏色的柱子
有點像Google總部

我看根本就是因為先有Google總部印象
所以才有這辦公大樓吧

突然夢境一變
雙方人馬要大幹一場了

一邊是不知道是誰的大老闆
還是誰
總之是大人物

另一邊是前女友
以及她爸媽

似乎
前女友以及她爸媽與她們的團隊
要刺殺大老闆


而我
卡在中間

一開始
完全不想要參與任何的戰爭
只想要全身而退的活下來
感覺就好像高中看過的小說-大逃殺

我只想要不拿槍
而活下來

就在我東躲西躲
也躲不太過這槍林彈雨
因為在夢中
很多同陣營的人
突然會變成敵對的人

你也不知道哪個時刻
他要支援你的槍口
突然會飛出一顆穿過你胸口的子彈


前女友的爸媽
因為我使用前女友的資料
到中立的中心換一張[貼紙]
而翻臉

此[貼紙]雖然沒有特殊用途
但是
好像也是有股趨力要我去換貼紙

換到貼紙後
轉過身
前女友的爸媽
居然就翻臉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們開始向別的地點移動

前女友似乎還丟出一句話
"如果你可以殺掉大老闆(她們的仇人)我就嫁給你"

我心想
這個邏輯怪異

在夢中我居然也可以理性的思考
我到底是有沒有在作夢呀
哈哈哈

之後要我早點起床看點書,做點事的鬧鐘就開始活碰亂跳了




好久沒有作夢了
每次的夢都很精采
就像科幻小說一樣

自編自導自演的劇情
總讓我期待下一次的夢

2 則留言:

  1. 你這小呆瓜…辦公室最高只有到三樓而已,哈哈,沒有四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