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新竹好吃] 泰之味

今天帶大家來吃一家位於中正路圓環附近的泰式料理

讓我們歡迎    

泰~~之~~味~~




先讓我們看看菜單吧



每道都很好吃的感覺
所以我就選了


其中的



椰香湯米干

椰奶超級香的
每次吃到有椰奶的料理
就會想到小學三年級去德國慕尼黑玩的時候
二姊總會帶我去泰國商店買許多異國材料
回家做出超級好吃的泰國菜

這碗米干
酥酥的
脆脆的
嫩嫩的
滑滑的
香香的

酥酥脆脆的炸料
嫩嫩的雞肉
滑滑的米干
香香的椰奶

對於食量頗大的我
算是不少的份量
當然
那一天
我沒有很餓

但我想
我也慢慢的從狼吞虎嚥的大吃大喝型
慢慢轉型
轉成
細心品嚐美食的小小老饕




接下來我們可以看看有什麼醬料


辣椒
不會太辣
但是真的很~~香~~


香香滑滑的魚露


這瓶是有在賣的味露唷
加在米干中
增加香香滑滑的口感



在我們座位旁邊可愛的架子
以及依照大小排列的特製魚露


此外還有超級好喝的椰子汁
重點是
有~~果~~粒~~


看她喝得這麼開心
就知道有果粒超級好喝的吧!!!!




廚房旁邊還有美麗的圖騰雕刻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是叉子和湯匙的形狀唷!!!


這麼好吃的料理
最後當然要以吃光光來表達敬意羅!!!



附近有許多機車停車格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來都不怕沒地方停車唷

開汽車的朋友
就要在附近找一下位子
不然新竹市政府也有停車場唷~



店家資訊:

電話:03-5269959 

營業時間:
11:30~14:30
16:30~20:30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96巷12號





11 則留言:

  1. 我前天吃了一盤泰國菜+白飯後, 結果竟然連跑了8次廁所, 近日內不敢再吃辣的東西(不然就要挑隔天一整天都不出門的日子), 小子長得帥, 小姑娘長得討喜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開始要走溫和食物路線了

      謝謝您
      是您不甘嫌
      哈哈哈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你知道(還記得)泰國人不用筷子的嗎?他們只用叉子和湯匙。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你怎麼每次都點一樣的!XDDD
    我覺得還是真的椰子+椰肉比較好吃,以前我也覺得那罐椰子之很好了,但是等你喝到真正的椰子汁之後,那真的算很小咖XDDD

    而且椰肉會很有飽足感,非常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呀
      這是我第一次去呀
      哈哈哈
      難道之前我有去過其他家分店嗎?
      下次來點椰肉
      敢問
      正港的椰子汁要去哪拜求?

      刪除
  5. 正港的椰子汁在那種"一元xx水果行"就可以買得到了啦, 一球大概是50元台幣, 老板會幫你挖個洞, 吸管放進去, 就可以開始邊走邊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喝過
      但是沒有果肉呀?
      要自己剖開刮果肉嗎?

      刪除
    2. 我從來沒有隨身攜帶那麼大的大刀在手邊可以打開看看, 不如下次你當場喝完, 然後請老板幫你打開看看, 記得拍照上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