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新竹好吃的麵食] 竹山意麵

正所謂明察暗訪
就是要帶大家
吃些大家平常不知道的

雖然之前推出的店家
有些大家很熟悉
有些大家不熟悉


不過
就是筆者喜歡的店家
就推薦給大家
當然
從現在起
筆者也即將推出星級制

也就是說
筆者會將
許多料理
許多店家
許多景點
都與大家分享

但是會在文末附上
筆者個人小小的星級評分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
選擇前往品嚐與否以及前往體驗與否
或是依照當篇文章中的幾顆星
選擇前往與否

今天帶大家來吃的是
位於新竹市北大路警察局後方的
竹山意麵


看似霓虹燈的招牌
在真的是黑暗之中的新竹市
挺引人注目
但是
為什麼說是明察暗訪呢
因為當大家自己親自朝聖之時
大家就會知道
附近真的超級暗的!!

這樣遠看
大家就知道有多暗了吧

這麼多好吃的
到底要點哪一個呢?


是不是真的很划算呀


這麼多
感覺都好好吃
於是我自己一個人就點了三樣


首先登場的是-肉粽!!

這是聽說必加獨門醬汁

就是它
獨門醬汁

互相組合搭配之下
就會變成


看起來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吃一口試試看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有我最愛的蛋黃
還有很大的香菇
重點還有肉!!
這肉粽
真的好吃

還有另一個重點
夠燙
吃好吃的熱料理
燙度如果不足
真的會很掃興

但這肉粽讓我很滿足


因為人實在是有夠多
一桌接一桌
外帶的人龍從來沒斷過

吃完現成的肉粽
就要等其他料理的生成
就來看看店內佈置吧


店內生意真的不錯
而且連小寶寶的嬰兒車都有位置
所以還算寬敞

店內的擺飾挺復古的
牆上凹進去的部份
以許多易開罐的飲料當做擺飾


那位阿姨就是肉粽快手
用一顆穠纖合度的肉粽先填滿我的胃

岔開話題
圖片中
還有我正要去買的運動頭巾
不過我買黑色的就是了


隨著門口越來越多人
我的肚子越來越餓

心中與阿姨的心電感應
「阿姨~一顆肉粽不夠啦~~~」


很快的
位子一個一個被填滿了


餓到不知道東張西望幾次了
居然看到了個
隨便擺著的高級花瓶!!!
感覺很高級!!

因為小時候去同學家
他們家有比這個更大兩三倍的花瓶
玩躲貓貓都會躲在後面
不好意思又岔開話題了


千呼萬喚使出來的竹山意麵~~~~
終於登場了!!

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是
一口吃下去
那滑順不可言喻的口感
真的讓我的背後都有小當家的「美味」了

就是這個噴發出來的美味

意麵並無特別的肉或是其他裝飾
就是簡簡單單的麵
也許是加了一小匙獨特醬汁
但就讓吃麵的人飛上天


在正妹驅使之下
我就加了一小匙
看起來香香但卻感覺很辣的辣椒

不敢加太多
先吃吃看

結果也不會太辣
反而讓整碗意麵的香度大大提昇
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還有骨仔肉湯
在台北的骨仔肉湯
大部分料不是很多
但是來了這碗
似乎
與之前十全麵店臉盆骨仔肉湯有得拼

ps
十全麵店已經關了
可惜了


把料撈起來讓各位看倌看得更清楚
真的
不是我要說的
超~級~多~

不只料多
重點
也是很~好~吃~


最後當然又是吃光光
還是被我一個人吃光光
哈哈哈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07:00~21:00

電話:03-526-4505

星級:4顆星

地址:新竹市東區愛文街1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