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封閉

今晚
我見識到一種封閉
那我不曾看過的封閉

不自覺的無感
就像是神經被抽離
無意識的

訕笑的音波
是否也顯得我們淺

shooting
是一種能量
是一種幻境吧

你今晚
是否孤單

我無法作伴

什麼樣的土壤
養出什麼樣的花

在這五顏六色的花園中
容不下你三顏四色

不說話
不代表我不知道

是這樣子的吧?

人際交際手腕
你沒有就得去買
買不到就自己好好練習

除非與好奇號作伴
不然你永遠身在這危險的地球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不自覺的按下快門
這就是你

特別
奇怪
獨特
只不過是三個圓圈的交集


2 則留言:

  1. 你是我最寶貝的人, 所以要珍重自己,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我知道
    這是在描寫一個學妹
    我很好!
    我現在很充實!!
    很棒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