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新竹好吃便當] 東南便當

東南便當
我大一的最愛
有人説津香才是真的好吃的排骨便當
但是大一的我覺得
津香炸得太酥脆了

因此我超級愛


看起來雖然很不起眼
但是總覺得
有種簡單的美味

排骨上必灑上香噴噴的胡椒粉
還有!
獨家醬汁
之前都會要阿姨幫我醬汁多加一匙
這次趕時間
就忘記請求了

不過提醒大家
不管吃什麼料理
有時候原味也是很好吃的唷~


唉~
時光飛逝呀
在一年多沒走進東南後

某天家教前
騎車經過
就興起再回味的念頭

走進店家
抬頭一看價目表
怎麼沒有看到熟悉的對應
排骨飯-65
怎麼都找不到

找了半天
找到了排骨飯-70

青春走了
物價漲了
肚子也餓了


大家是否也有總是經過某些店家
總是嚷嚷著
「我們下次來吃吧!」
「我下次一定要點這道!」
之類的話語和想法呢!?

下次大家一定要「即」時走進那家店
這樣才能「及」時滿足心中的渴望與填滿味蕾的空虛唷!


店家資訊

電話:03-5248130

PS:要預定便當的話,記得要在早上十點前預定唷!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44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